英语六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六级正文

江西外语外贸学院2016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6-3-24 13:51:46

关于2016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院系: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月18日举行,为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考生信息采集准确无误,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做好报考宣传及报名指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2013、2014级高职各专业,2011、2012级五年一贯制各专业,2014级应用本科班在校生可报考;

  2、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资格:四级成绩达到425(含)分以上;

  3、小语种专业高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生,五年一贯制专科第四年方可报考(日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和法语四级)限报一语种。

  二、网上报名、修改考生信息及网上缴费时间:

  2015年3月14日08:00-3月25日18:00

  报名网址:(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可。

  三、报名费用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小语种考试报名费均为30元/人/科。

  四、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考生应先注册(务必牢记报名序号及密码),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报名方完成;

  2、考生本人在报考网站上进行报名注册时,如遇信息有误,可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并到教务处考务科最终确认修改。(照片缺少的学生:需提供蓝底电子照片);

  3、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报考,违规报考的学生经审核发现将取消报考资格,不退还报考费,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报名要求;

  4、考生在考前一周到各院系领取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