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正文

2014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华龙网 2014-8-10 9:47:14

华龙网8月10日9时讯(记者 杨涛)它是一些人的牵挂,是一些人的噩梦,也是一些人的“人品测试器”,它就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记者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经过2个月等待,本月20日9时起,学子们可通过网络、短信两种方式,查询四六级考试成绩。

    6月14日,2014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一片“求过”声中,拉开帷幕。据市考试院统计,全市共有23万余学子报考,设有36个考点、52个校区、7800多个考场。

    据了解,本次考试是四六级考试改革后的第二次开考。尽管考题中出现的“土豪”、“大妈”等热词让人眼前一亮,但不少学子吐槽,和过去相比,考题变难了,简直伤不起。

    对于部分学子而言,考场上流泪,等待成绩的日子更是纠结。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消息,不仅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日语四级、日语六级、德语四级、德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考试,法语四级考试成绩,都将于本月20日9时公布。

    届时,学子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查分系统(cet.99sushe.com)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cet),在线查询成绩

    同时,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也可发送短信A 加15位准考证号,如A110010132100101到 1066335577,查询成绩 。资费标准为1元/条,不含通信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