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大学生就业正文

仰恩大学举办2009届毕业生招聘大型供需见面会

来源:仰恩大学 2008-12-18 10:41:18

 仰恩大学举办200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

    12月7日,仰恩大学200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在文体中心举行。面临不利的就业形势,此次招聘会仍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岗位近2000个,招聘需求涵盖了保险、证券、网络、电子、销售等多行业。当天,共有仰恩大学及其周边地区的近4000名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现场还有部分非应届毕业生来体验招聘会的气氛,了解招聘现场的情况,为自己进行职业定位,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今年由于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造成巨大的就业压力,为舒缓毕业生紧张情绪,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仰恩大学积极联系、主动出击,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目前,已有阿里巴巴、中国人寿、三棵树涂料等十几家知名企业到仰恩大学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学校毕业生们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用人单位也普遍反应仰恩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全面。

    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求职意愿强烈的毕业生们仍在排队等候投递简历。仰恩大学党委书记黄如彬、副校长梅国平也都来到招聘会现场察看毕业生的求职情况。

    来源:仰恩大学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