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大学生就业正文

闽江学院举办2009年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来源:闽江学院 2009-3-5 9:42:59

  闽江学院举办2009年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2月26日,闽江学院2009年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大会在学院融侨文体中心举办。本次招聘得到了闽江学院各部门和各系(院)的密切配合,有26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包括新大陆集团、世纪金源大饭店、厦门东南融通集团和香港明一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需求岗位3014个,涵盖了教育、旅游、广告、服装、金融、贸易等各行业,共吸引了5000余名省内外其他院校的毕业生参加,据招聘会后统计,当天有1143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受世界金融危机和我国经济发展放缓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就业工作任务更加艰巨,此次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招聘会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肯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招聘会上,闽江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正、院长杨斌、副院长赵麟斌、金德凌等人及各部门、各系(院)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也都来到现场查看毕业生求职情况。

    来源:闽江学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