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助学贷款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申请到600万助学贷款

来源:东北教育网 2007-11-30 10:10:06

26日,东北农业大学与市商业银行、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签订了国家助学贷款合作协议,东北农业大学449名学生成功申请到2007年国家助学贷款,共获得助学贷款600余万元。

  据介绍,东北农业大学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大力开展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并开辟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等,努力使每一名经济困难学生得到不同程度的资助。对于申请到助学贷款的同学,东北农业大学提出三点要求:以负责的态度按要求认真填写有关材料;切实加强诚信修养,培养金融观念,恪守良好信用,认真履行法定义务,做社会表率;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珍惜学业、珍惜资助机会,培养自强自立精神,不辜负国家、银行、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据介绍,449名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在诚信宣誓后与银行签署借款合同和借据,449名学生共获得助学贷款600余万元。 (催伟涛 刘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