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河南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4河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点考场安排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3-11-25 22:29:24

2014河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点考场安排

考点考场安排

    1、凡是标准化考点的高中,其学生安排在本校参加考试。非标准化考点的高中,其学生就近安排在标准化考点参加考试。

    2、按同校考生相对集中的原则编排考场,按同校考生随机编排的原则编排座位。

    3、视频监考系统管理员在视频监考系统中设置逻辑考场号与考场物理位置对应关系、考场座次安排方式(7887、6行5列或5行6列)(详见《河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细则》)后,应打印出对照表,在考前对考场设置进行现场检查和确认,确保视频监考系统设置与实际考场安排一致。

    4、各地务于12月6日前将《2012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统计表》(附件2)、《河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点信息表》(附件4)报省招办。考点设置和考场编排结果在省招办备案后不得变更。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