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河南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5河南南阳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人数44576人

来源:南阳市招生办公室 2014-12-23 9:04:08

南阳市2013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结束
 

  南阳市2013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于2014年12月1日开始,12月15日顺利结束。据统计,我市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44576人,共计383053科次,设13个考区,36个考点,共1446个考场。

  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分4个环节:即考生校对确认基本信息、采集报考科目信息、网上支付报考费用及采集考生指纹和身份证信息。其中,采集考生指纹和身份证信息工作将于2015年1月31日完成。

  省、市招办对这次报名工作都非常重视,分别下发文件对报名信息采集的各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宣传发动、信息核对确认、信息采集、汇总统计和上报等环节工作均提出了明确要求。11月26日市招办专门召集各县区(油田)招办主任、主管主任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专干,召开了全市2013级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报名工作。会议要求各地要超前筹划,加强宣传,周密组织,严格管理,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实施。市招办在招生考试信息网登载了“南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报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并约稿南阳日报、南都晨报等新闻媒体,对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进行宣传,让全社会都了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的报名条件、时间要求、环节步骤,避免应试考生错过报名时间。

  各县区、油田也根据省、市招办的要求,分别召开会议安排报名工作,要求各高中学校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动员本校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同时,还做好了报名信息采集设备的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工作,并制定了严格的报名工作制度,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保证报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报名期间,市招办组织人员到有关县区进行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多数县区领导重视,宣传到位,工作扎实,组织严密,报名工作进展顺利、有序。(南阳招办  孙义召)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