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会考

3773考试网高中学考会考河南会考正文

2015河南会考试卷安全保密和领运保管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4-11-5 14:19:06

试卷安全保密和领运保管

    1.各科试卷密级为机密。凡在规定时间前拆封、发卷和本科次考试结束前通过任何方式外传试题及答案,均属泄密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法律责任。

    2.要严格执行《河南省教育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细则》,克服麻痹思想,提高保密意识。建立各级保密领导小组,选用工作认真负责、当年没有亲属(三代直系或旁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同志担任保密人员,制定切实可行的保密制度和措施并严格执行。认真检查各种保密设备是否齐全完好,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保密领导小组名单及值班电话,于2015年1月13日领运试卷时报省招办备案。

    3.要做好试卷的领运及保管工作。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要选派3名干部(其中须有保密人员)负责试卷领运工作;试卷运输车辆要选用车况良好、便于密封的车辆,并由至少2名公安或武警人员全程押运,与试卷运输无关人员一律不得搭乘试卷运输车辆;试卷运输途中,任何情况下试卷现场领运、押运人员不得少于2人。领取试卷人员务于2015年1月12日下午16:30前到开封汴京饭店报到。次日凭单位介绍信领取试卷、答题卡和英语听力光盘等。领取试卷时认真核对各科试卷数量并检查其密封情况,严格履行登记签收手续。

    4.试卷及考后答题卡必须存放在经过有关部门验收合格的保密室。试卷及考后答题卡保管期间,保密室内须24小时专人值班,值班人员不少于2人,值班期间全程录像,并可通过国家教育考试视频巡查系统与省招办联网。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