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策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政策正文

中南大学2014年研究生学制学费和奖助政策

来源:3773.考研 2013-10-14 16:55:57

中南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学制、学费和奖助政策    学制、学费和奖助学金
  1、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行3年制弹性学制,最长学习年限不超过5年,优秀硕士生可申请提前毕业。
  2、按照国家政策,从2014年开始,研究生实行收取学费制度。学校将按照国家和湖南省的规定收取学费,同时向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所有全日制硕士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发放助学金。在修业年限内符合规定条件的研究生,可评选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学校为研究生设置的奖助学金。
  另外,中南大学在校全日制脱产研究生设有近30种校级奖励金,如米塔尔奖学金、宝钢教育奖、西南铝教育奖励金、海航高校奖学金、比亚迪奖学金、山河英才教育奖学金、世纪海翔酬勤奖学金、茅以升专项奖、陈新民奖励基金、黄培云教育奖励金等,最高奖励基金为10000元/人。中南大学校级奖励金详情可参见:http://web.csu.edu.cn/csuaward/index.htm 。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