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招生简章正文

2016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考研招生问答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2015-9-7 10:26:12

问题:想报考贵校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研究生
  内容:想咨询一下贵校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招生人数是多少?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回答:2015年我校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招生人数为174人。据电子科技大学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复试分数线为310分,政治45分、外语45分、数学70分、专业课70分。

  问题:关于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考试
  内容:请问贵校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初试和复试分别考什么?
  回答:据2015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招生目录,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初试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1数学一和836信号与系统和数字电路。
  复试科目为模拟电路。

  问题:关于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考试参考书目
  内容:请问贵校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考试参考书目有哪些?
  回答:初试参考书目:
  《SIGNALSANDSYSTEMS》 A.V.Oppenheim 电子工业出版社
  《脉冲与数字电路》 万栋义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脉冲与数字电路》 王毓银 高等教育出版社
  《信号与系统》 何子述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模拟电子电路》 刘光祜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问题: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就业情况?
  回答: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信号处理专业就业还是很不错的,公司一般国企、央企都会去招的,国内的知名企业也会去,待遇能达到7000以上。天府软件园的机会也是很多的,很多同学都去了天府软件园。其实科大的工科就业情况都很不错。

  问题: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生哪个方向好?
  回答:首先你要明确自己的兴趣之所在,你所列出的研究方向隶属于电子工程学院的信号与信息处理学科,这个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实力超群。这个学科主要是做雷达相关领域的,学的主要是信号处理理论与算法实现,偏理论方向偏重于仿真研究,实现则偏重于工程实践。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