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2014年考研复试及录取安排

来源:3773考研 2014-3-13 20:47:17

2014年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考研复试及录取安排        1、复试和录取领导小组名单:沈模卫金卫华马剑虹水仁德徐海玲陶然

       2、复试基本分数线:科学硕士及专业硕士总分355分,英语60分、政治60分、专业课210分。

       3、复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心理学专业基础和英语应用能力。复试成绩由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构成,其中面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60%。复试不合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4、复试笔试课目:英语听力、基础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工程心理学、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认知心理学、实验设计与心理统计。题目类型不限,无相关参考书。

       5、复试笔试安排:3月21日(周五)上午9:00,西溪校区西五心理系楼413。复试面试安排:3月21日(周五)下午1:00,西溪校区西五心理系楼204。

       6、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比例分配为:初试占60%,复试占40%。考生按综合名次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并确定导师。

       7、考生体检时间地点:3月18日至3月30日之间,西溪校区校医院(详见浙大校医院网上通知)。

       8、资格审查时间地点:3月17日至3月27日9:00至16:30,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239(研究生院会议室)或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5房间(先在办事大厅门厅取“研究生报考资格审查”号)。资格审查请务必于复试前完成,并携带相关材料参加复试。详情请见浙大研究生院网通知。

       9、专业学位硕士的调剂首先考虑参加复试的考生。未能进入复试的考生资料在浙大研究生院招生办,请与研究生院联系。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