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5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硕士考研招生工作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 2015-3-11 10:44:35

2015年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硕士考研招生工作通知
 
  各位同学:
  欢迎您报考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自2015年3月至9月期间,我们会不断补充、更新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入学等各方面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
  1、浙江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含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33&object_id=18827
  2、一志愿上线名单公示(按专业及成绩排名)(详见附件)
  3、海洋学院导师信息http://dose.zju.edu.cn/chinese/redir.php?catalog_id=5827
  http://yjsds.zju.edu.cn/daoshiInfoList.jsp
  4、海洋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待发布,请耐心等候)
  5、海洋学院调剂报名入口http://dose.zju.edu.cn/chinese/(尚未开通)
  注:学院会在学生入口-查询修改功能中发布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
  6、硕士调剂专业及方向(待公布)
  7、复试安排及公告(含复试名单)(待发布,请耐心等候)
  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16-25日;复试地点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请特别关注,我们不专门寄发书面通知
  第一次复试结束后,招生已满的专业不再组织第二次复试。
  8、拟录取名单公示(待发布)
  9、海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确认单
  10、研究生报考体检、资格审查的通知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33&object_id=18908
  (已录取免试生可在自己学校体检,4月底前将体检表寄到: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321室教学管理部袁老师收,邮编310058)
  11、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12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所有信息都会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布,由于咨询量较大,请尽量避免上门或来电咨询,有任何问题可加入调剂生扣扣群142554330进行交流,感谢您的配合。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