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新闻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新闻正文

浙江大学关于发放考研准考证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 2007-12-13 14:59:59

 陆续有部分考生的准考证从邮局退回(请点击查看:退回准考证考生名单)。

    在读研究生报考浙大的考生准考证暂时不发,请查看《
关于在读研究生报考浙大的紧急通知》,等办完手续后再发。

    1、报考2008年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准考证都已制作完成,用准考证专用信封以挂号的形式于12月4日陆续从邮局寄发,收件地址以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为准,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2、本校应届生的准考证都发到所在学院的本科办公室。请考生去学院本科办领取。
    3、强军计划考生的准考证已用专递快件寄各大军区政治部干部科,请各位强军计划考生注意查收。
    4、在读研究生报考浙大的考生准考证暂时不发,请查看《关于在读研究生报考浙大的紧急通知》,等办完手续后再发。

注:
    1、如考生在12月25日还未收到准考证,请持个人申请与本人身份证件来研招处补办(可以委托他人补办,持补办人的身份证)。补办时间为12月26日至28日。
    2、陆续有部分考生的准考证从邮局退回(请点击查看:退回准考证考生名单)。
    3、考试时间为2008年1月19日、20日(部份21日)
                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7年12月5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