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新闻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新闻正文

厦门大学报考点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厦门大学 2008-1-16 8:55:03

厦门大学报考点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1、考生可在本中心网站(http://kszx.xmu.edu.cn/zwcx.asp)上查询考场信息,考试前一天(即1月18日)应到厦门大学察看考场具体位置。
 
2、考试时间:2008年1月19日~1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考生进入考场时间为:第一场提前15分钟,其他场次均提前10分钟。
 
3、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本中心网站“政策法规”栏目公布的《考场规则》、《考场违规行为类型》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只准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考场允许带的必需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橡皮、绘图仪器以及无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电子计算器等用具进考场。如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有特别注明的携带用具,必须提交给监考人员核对检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一经查获,按考场违规办法处理。
 
4、考生领到答题纸后,应在指定位置用蓝(黒)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不得使用铅笔)准确清楚地填写报考专业、姓名、考生编号、招生单位、考试科目名称及代码,答题纸上如无注明填写的一律不得填写。如招生单位已规定统一的答题纸,按招生单位的要求答题。答案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在答题纸上使用涂改液的,该答题纸作废无效。
 
5、考试期间,考生需上厕所的,必须事先举手报告并得到准许,每考场每次只能允许一个考生上厕所,前一个考生回到考场后,后一个考生才能离开,同时须由监考人员陪同。
 
6、凡报考建筑、设计类的考生(名单将于18日前后在本中心网站公布),1月20日下午3小时的考试或1月21日6小时以上的考试,其考场专设于建筑系设计室。请考生分别于1月20日下午1:30或1月21日上午8∶00在嘉庚广场(芙蓉湖边)旗杆处集中前往考场,按各招生单位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7、考生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考试完毕,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装入原试卷袋,并用专用密封条密封,考生在密封条上骑缝签名,草稿纸放在桌上。考生整理完毕后在原座位坐好,待监考员逐一验收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9、考场全部安排在本部校区南强二、嘉庚二、嘉庚四、嘉庚五和集美一教学楼,考生可乘公交车至厦大(南普陀)站经大南校门或至厦大西村站经西校门进入校园。
 
10、考试期间我校将加强门禁管理,考场附近道路也将实行交通管制,因此提醒考生不要自行驾车来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