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新闻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新闻正文

厦门大学2008年软件工程专业硕士招生免试生报名分数线

来源:厦门大学 2008-3-31 9:29:15

厦门大学2008年软件工程”专业硕士招生免试生报名分数线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文件精神,厦门大学2008年“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开展自主招生。

招生对象: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包括今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职工作人员,原所学专业和年龄不限。

学位证书授予:在规定年限之内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学校组织的答辩,经厦门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厦门大学工程硕士学位,颁发工程硕士学位证书。

招生方式:

(1)厦门大学自行组织命题、考试。考试科目:数学、英语、专业基础(C语言、数据结构)。考试时间:2008年4月19日-20日。

(2)从今年参加1月份理工类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分数达到总分265;政治、英语单科38分;专业课1、2单科65以上者可报名申请免初试。部分条件不满足者,可申请参加单科测试。所有报名者均必须参加复试,择优录取。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网址:http://software.xmu.edu.cn/)。截止时间2008年4月10日。(免试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4月15日)

联系方式:厦门大学软件学院;电话:0592-2580600(黄老师、麻老师)。

 

厦门大学研究生院、软件学院

                 2008年3月27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