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14年齐齐哈尔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3773考研 2014-3-18 21:36:20

2014年齐齐哈尔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2014年齐齐哈尔大学招收调剂研究生
代 码 一级学科

  名称

二级学科名称 备注
080500 材料科学

  与工程

材料学 工科、要考数学(二)
材料加工工程 工科、要考数学(二)
材料物理与化学 工科、要考数学(二)
070305 化学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理科、不用考数学
调剂

  要求

1. 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初试分数线;

  2. 报考专业或所学专业应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专业相近;

  3. 符合国家调剂政策和我校具体调剂要求的考生。

调剂

  程序

1.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凭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

  2. 我校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接收考生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研招办联系,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大学

  网站

http://www.qqhru.edu.cn/  (齐齐哈尔大学网址)

  http://yjs.qqhru.edu.cn/  (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处网站)

  http://clxy.qqhru.edu.cn/ (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http://clxy.qqhru.edu.cn/html/master/teacher/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简介)

学科

  建设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是齐齐哈尔大学传统优势学科,在1952成立的硅酸盐专业和1959年成立的有机合成专业的基础上,逐步发展壮大;黑龙江省重点建设学科。

  设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化学3个本科专业,其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包括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二级学科硕士点;在材料工程领域具有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通用聚合物复合改性工程技术中心为黑龙江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聚合物改性与大分子分离实验室为黑龙江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2010年以来,学科主持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面上项目子课题3项,主持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教育部重点科技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共计16项、市厅级项目13项、校级8项、横向课题15项,各项科研经费合计1270万元(含学校配套经费)。发表学术论文227篇;出版学术专著(教材)19部,授权专利11项。

联系人 贾宏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院长

  Tel:0452-2742694,15846287946;

  Email:jiahongge11@hotmail.com%EF%BC%9BQQ%EF%BC%9A1542151015.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161006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