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来源:3773.考研 2014-4-4 19:56:12

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具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现已形成理工兼备、本硕兼招且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教学科研基地。学院下设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材料化学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等教学(教辅)单位。拥有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材料工程领域1个工程硕士点。

  2014年我院生物材料功能实验室尚有研究生调剂名额,热忱欢迎相关或相近专业,且有意致力于生物功能材料和压电材料研究的考生调剂到我院就学。本课题组导师均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在国内外知名的杂志上发表高水平文章数十篇,实验室具备良好的条件可供学生从事科研工作。

  本课题组主要的研究方向有两个:

  (1)生物功能材料:嵌段共聚物的合成、生物大分子纳米材料、有机/无机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作为载体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研究。

  (2)压电材料:Sol-gel法钕掺杂PZT压电陶瓷及其PVDF复合材料、PZT厚膜及其ZnO晶须增强、Sol-gel法KNN基压电陶瓷及KNN纳米棒以及KNN膜制备及表征。

  调剂要求:

  1、考生的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一类地区专业复试分数线。

  2、品学兼优。

  3、初试所考科目必须含有数学、政治、英语和专业课,且调剂专业与所考专业相近者优先。

  4. 考生申报后,硕士点将及时确认,尽快帮助考生完成面试和录取手续。

  有意调剂的考生请将个人信息(包括本科所在院校、初试报考院校、初试成绩、联系方式)发至E-mail:315725610@qq.comyaney359@126.com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邮编:161006。

  联系人:闫老师(电话:13903623276),范老师(18845292276)

齐齐哈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年3月20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