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图文]第二炮兵工程大学2015年考研调剂通知(国防生军队在职干部)

来源:第二炮兵工程大学 2015-2-5 21:30:00

 近日,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在研招网发布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仅限国防生和军队在职干部)》。该通知共包含五个部分,分别是学校简介、调剂政策、调剂要求、调剂程序和国防生调剂学科。

  了解详细内容请参看下面的通知全文截图。

  通知具体内容,大家可以参看上文图片吗,也可以到研招网查找。笔者在这里强调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首先,二炮今年接受的调剂生仅限于军队在职干部和国防生。社会考生不能参与。这与其他军校的招生政策是一样的。其次,对考生成绩的最低要求是A类地区国家线。当然,军校招生肯定比地方院校严格得多,特别是对考生的政治背景和身体素质等要求很高。

  国防生本来就是为军队培养人才的,历来受到高度重视。如果是研究生人才,那就更受欢迎。此外,第二炮兵工程大学也是一所国内外闻名的军事院校,各方面实力都是首屈一指。所以,非常希望各位国防生同学如有意愿,一定要牢牢抓住这个机会。

  除了尽快按要求发送调剂申请表之外,还要积极准备专业复试。有关复试内容、形式和时间安排等可以在该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也可以打电话咨询。总之一句话,考研调剂行动一定要快,准备一定要充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