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3773考试网2017考研研究生招生正文

2013浙江大学考点考研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2exam.com 2013-1-2 11:35:01

接教育部通知,2013年研究生考试计算器使用规定同往年:
  1、统考科目:化学(农)考试可以使用不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具有对数及幂指数计算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其他统考科目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2、学校自命题科目是否可带计算器已在准考证中“招生单位说明”一栏注明,如若没有注明,即为不可使用。
  请各位考生按规定执行。
  
  3.本考点考场设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和西溪校区。其中紫金港校区位于杭州余杭塘路388号,离市中心(武林广场)约13公里,考生可坐K637、K89、K74、K10路等公交车到浙大紫金港校区站下车。紫金港校区离市中心较远,考试当天有可能交通拥堵,从校门口行走至考场(东一教室)约需20分钟。请广大考生务必提前一天实地察看考场,考试当天考生须凭二代身份证进行验证并且通过金属扫描仪安检方可入场,请考生切勿携带手机等金属用品前来,并准备充足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以免误考(迟到15分钟将不得入场)。目前浙大各校区校园内外来车辆停车实行收费制,5元/小时,故不提倡自驾车。
  4.考试期间,紫金港校区的考生如果需在校区食堂就餐,可到临湖餐厅购买就餐券就餐。西溪校区地处闹市,考生中餐问题自行解决。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