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图文]2015浙江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查分通知

来源:3773.考研 2015-2-11 19:03:08

2015浙江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查分通知 查询时间方式:2015年浙江大学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2月12日公布,请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站查询。

报考浙江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由浙江省统一公布,预计从2月12日傍晚开始可以查询,现将有关事项予以说明:

成绩查询


  1.网址:直接登陆http://cx.zjzs.net/2008yjs.asp,或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首页http://www.zjzs.net/,点击页面左边“网上查询”栏,按照页面索引进行“2015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2.成绩单可在线打印(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打印,在打印对话框点击首选项,将方向选择为横向,点确定、打印即可)。

成绩复查、申请


  1.全国统考、联考科目由浙江省等单位统一组织采用网上评卷。试卷的客观题部分是由计算机直接评阅,不存在错误,不在本次分数核查之列。考生要求核查统考成绩时,我们只能提供主观题部分的核查。试卷的主观题部分是由人工阅卷的,但也是扫描到计算机里进行网上阅卷,电脑自动积分,一般不存在积分、登分错误的情况。
  2.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申请两门科目的成绩复查。按上级规定成绩复核只核对积分、登分是否有错、漏评,不查评卷宽严度。

报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