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辅导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辅导正文

如何购买2012年考研数学复习辅导资料

来源:fjzsksw.com 2011-2-18 13:49:30

 数学分一、二、三,不过建议对于考数学的同学记住一点:数学书不在多,在于精读。 
  1.辅导书(必备):铁军老师推荐的的复习全书是可以的,很多往届数学考的很不错的研友们都反映看了铁军老师推荐的书后收获很大。多看几遍,“看”字其实是错的,一定要一个题一个题的做,光看书,两只手揣在怀里是不行的,还要动手做做。 
  2.历年试题(必备):除去辅导书外,历年试题是绝顶重要的,不把近十年的历年试题做个几遍是很难考高分的。不少研友没有专门做历年试题,可考完后就会发现,他自己复习用的辅导书里的许多经典例题都是从历年试题中挖出来的。推荐大家用赵达夫老师的对历年试题解析的讲义,很给力,慢慢培养大家做题的感觉。 
  3.大纲解析(推荐):其内容包括各大考点和例题,买这个比买大纲划算,因为它的数一二和数三四是分开的。里面的题也都是些历年试题,特别的是,书中写了许多考生常犯的错误和难点,很有帮助的。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