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广东考研正文

2015广东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2日公布

来源:人民网广州 2015-2-11 21:29:24

广东研究生初试成绩2月12日公布 三日内可申请复查
 

人民网广州2月11日电(杨杰利 粤考宣)日前,笔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评卷、登分、统分、复核工作已全面结束。今年,广东省研究生考试报考人数为51589人,全国报考广东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人数为76983人。初试成绩将于2月12日起发布,考生可根据各招生单位事先公布的查询方式查询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报考我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广东省研究生招生单位将于2月12日起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如果对成绩有异议,可于成绩发布三日内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复查后由报考单位将结果通知考生本人。广东省所有成绩复核工作将于2月27日前结束。
据悉,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份划定,4月份各招生单位开始进行复试录取工作。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