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吉林考研正文

[图文]2014吉林考研人数48505人设置46个考点

来源:直播长春 2014-1-5 9:04:00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今天开考,记者从省招生办了解到,全省共设置46个考点,设置考场1517个,我省今年报考研究生人数为48505人,比去年有所下降。

  受就业形势的影响,今年我省报考研究生人数有所下降,但今年管理类研究生的报名人数有所增加。

  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可以看到全省各地考场的实时监控画面,今天上午是思想政治和综合管理类科目的考试,各个考场秩序井然。

  为从严整肃考风考纪,今年我省研究生考试考生进场前需要经过三次安全检查,比往年增加一次,各个考点省派巡视员由过去的2名增加到3名,各标准化考点为考生准备了文具和石英钟,启动了手机屏蔽仪,考试结束后由专人对考场录像进行回放检查。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为期三天,到1月6号结束。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