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吉林考研正文

2013吉林大学级硕士研究生入学交费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3-6-21 8:42:11

  为方便新生入学交费,我校委托中国银行长春前进大街支行为每名新生申办了一张“借记卡”,用来代扣代缴新生各项费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校为每名学生免费申办了中国银行“借记卡”,在校期间不收年费。
 
  二、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借记卡”、“中国银行借记卡用卡须知”、扣划款授权委托书,卡号即为学生个人存款交费账户。新生入学报到时,将扣划款授权委托书签好并粘贴身份证复印件交到所在学院,由中国银行长春前进大街支行统一收取。

  三、“借记卡”主要用途
  1.中国银行“借记卡”具有存取现金、转账、消费之功能。
  2.新生将每年应交纳的学费、住宿费存入此卡。
  3.新生在校期间,学校将发放的各项补贴存入此卡。
  4.与本人的“一卡通”校园卡勾连,可通过圈存机进行划转。
  因此,新生入学时,无论卡中是否存款,都必须携带到学校,以便在校期间使用。

  四、交费项目及标准
  学费:按《合同书》的金额;宿费:800元--1800元/生·年。
  说明:由于学校规模很大,学生宿舍类型较多,收费标准为800元--1800元/生·年。因新生宿舍的安排在《录取通知书》发放之后,所以请申请住宿的学生先按最高标准存入宿费1800元,学校将按照学生的实际住宿情况收费,余款仍留在学生本人的“借记卡”里,属于个人储蓄存款,随时可以支取。

  五、具体交费方式
  1.当地有中国银行网点的,请您务必于收到《录取通知书》三天以后至2013年8月11日之前到当地中国银行的储蓄窗口办理存款手续(含长春市学生)。将应交的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中国银行“借记卡”账户。存款时,在确认“借记卡”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相符后,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及“借记卡”卡号填写存(汇)款单。
  2.当地没有中国银行网点,您可以在8月11日之前到其它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商业银行等)的会计、出纳窗口办理个人电汇。
  3.学校提倡使用银行卡缴费,原则上不收取现金。

  六、注意事项
  1.新生报到时,请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扣划款授权委托书到所在学院领取缴费收据。
  2.委托培养学生由单位转账支付学费和住宿费,可直接汇入吉林大学账户。
  3.学生收到银行卡后,需妥善保管。若不慎丢失,可在当地中国银行挂失,在吉林省内中国银行补卡,挂失费用自负(挂失费10元,工本费5元)。

  七、查询方式
  1.中国银行咨询电话:95566。
  2.中国银行长春新民大街支行咨询电话:0431—89985055。
  3.中国银行长春前进大街支行咨询电话:0431-85161469.
  
                        吉林大学财务处
                        2013年6月20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