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吉林考研正文

2013吉林师范大学发放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3-6-25 20:13:22

我校于今日开始发放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包括录取通知书一份、入学须知一份、调档函一份),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凡未告知我办自取的同学均已邮寄,包括四平市内考生),7月1日后如未收到请与我办联系。
  本校应届本科生默认为自取,可在7月初回校领取毕业证时来我办领取,如需邮寄请于7月2日前将邮寄地址发送电子邮件。本校应届生未发放调档函,档案由档案室直接转入研究生部,入学后请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核对档案情况。
  博达学院应届生录取通知书已送至各专业学工办,可在领取毕业证时领。
  自取的同学请于6月26日后到研招办领取(可代取,代取人请携带身份证件)。
  电子邮件: jlsdbs@qq.com
  电话:0434-3294603
  办公地点:吉林师范大学博达一教三楼1335室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