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报名正文

2011年中南大学报名点考研报名现场确认

来源:中南大学 2010-11-10 10:08:31

中南大学报名点2011年硕士生招生报名现场确认、照相须知

  2011年硕士生招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提交报考信息)和到报名点现场确认(资格确认、照相、缴纳报考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现场确认、考试地点及时间

  1、现场确认报名地点: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立功厅(三楼)。

  因中南大学报名点考试场地的原因,本报名点只接受以下考生报考:①第一志愿报考中南大学的考生;②第一志愿报考外单位的中南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中南大学在职教职工。否则,因此而造成的一切不便由考生本人承担。报考管理类联考(即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和单考者只能选择报考学校作为报名点。

  2、考试地点:中南大学报名点设新校区一个考试地点。

  3、现场确认(缴费、照相)时间安排:

  11月10日-14日,为了避免现场确认期间我校报名点现场拥挤,请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严格按如下时间安排到现场进行现场确认和照相。(表内学院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在学院):

  11月10日(周三)

  上午 信息学院计算机、自动化专业学生、艺术学院、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下午 信息学院其他专业学生、外国语学院、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11月11日(周四)

  上午 资源生物学院、数学学院、法学院、地学环境学院、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下午 信息物理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能源学院、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11月12日(周五)

  上午 机电学院、物理学院、文学院、化工学院、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下午 商学院、资源安全学院、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11月13日(周六)

  上午 土建学院、粉冶研究院、软件学院、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下午 政治行政学院、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11月14日(周日)

  上午 湘雅医学院(含临床、护理、生物、预防、药学、麻醉、精卫、医药信息、检验等专业)、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下午 在职人员及其他人员

  4、考试时间:

  2011年1月15日-16日。

  考试前一天下午4:00以后带上准考证到规定的考试地点熟悉考场,每门考试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人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入场。

  二、报名手续

  1、已网上报名且选择“中南大学报名点”的考生: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或军人身份证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同时须出示师级以上政治部证明)、学历证书(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号到现场办理确认手续(核对有关证件、缴费、照相),校对打印的《报名信息简表》,无误签名(如有误,请到咨询修改处修改。特别强调:①请特别注意“考试方式”、“考试科目”的选择是否正确;②如“第一志愿报考单位”或“报考方式”或“报名点”有误,则无法报名。③考试科目选择绝对不能出错,否则无法考试。④照相后所有信息将无法修改!),然后持签名的《报名信息简表》、有效身份证件、缴费收据到照相处照相,再次校对打印的一份带照片的《报名信息简表》,此表自留。

  2、未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于11月10日-13日在咨询处领取网上报名校验码,在网上补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的第二天才能在现场进行资格确认和照相。网上补报名11月13日结束,11月14日不能再进行网上补报名。

  三、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

  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180元(请考生提前备好零钱),单考(强军)400元。

  注意:一经报名交费,不论何种原因,一律不退报名考试费。

  四、考生应遵守诚信,履行考试承诺

  考生应认真阅读和了解《2011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报考规定,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3.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自愿服从监考人员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作出的处罚决定,接受处罚。如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出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有关规定作出惩罚,我校在校学生如出现违纪舞弊等行为,视情况直至开除学籍。

  五、报名点作息时间

  上午8:20-11:30,下午2:40-4:40

  中南大学报名点咨询电话:88876806

中 南 大 学 报 名 点

2010年11月8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