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报名正文

中南大学2014年研究生考试报考点选择说明

来源:3773.考研 2013-10-14 16:52:56

中南大学2014年硕士生考试报考点选择说明   1、全国范围内报考中南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的考生,必须选择湖南省市(州)报考点或者南华大学报考点报考;湖南省以外的考生报考中南大学的会计硕士,可参照该省相关规定,不要求必须选择湖南省上述考点。

  2、报考中南大学单独考试、强军计划的考生,只能选择中南大学报考点。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必须在报名前经我校资格确认合格后才能报名,否则报名无效,不予办理现场确认。

  3、报考中南大学的中南大学2014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可选择中南大学报考点。

  4、报考中南大学的非中南大学2014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可选择中南大学报考点;但居住在长沙市以外的人员,建议就近选择报考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