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艺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播音主持艺术正文

2016西安体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体育节目主播考试内容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6-1-10 18:31:28

2016西安体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体育节目主播)

考试内容:

1、面试、自备稿件(新闻稿除外)(30分):身体形态、气质相貌、自备稿件表达。

2、即兴主持(50分):构思布局、中心观点、逻辑思维、语言组织、主持台风。

3、回答提问(20分):中心观点、语言组织、逻辑思维、综合素质。

考试须知:

1、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向考官介绍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不允许化妆、不允许穿高跟鞋。

录取原则

    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的情况下,表演、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文化成绩达到当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专业课成绩达到所在省考试要求的情况下,在进档的考生中德、智、体全面考核,按我院艺术类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个别省份有特别要求,我院将按照省级招生办要求进行录取,录取原则详见我院《2016年西安体育学院招生章程》)。

学费标准:

1、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                               11000元

2、舞蹈学专业(舞蹈教育、体育舞蹈)                       9000元

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体育节目主播)                     11000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