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分数线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分数线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3年艺术类录取分数线

来源:2exam.com 2013-11-28 10:25:13

201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类美术高考录取分数线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3年美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

我校在山西省艺术类录取工作结束,在录取过程中我校按照教育部、山西省招生委员会制定的招生政策和学校对社会公布招生章程中的录取原则及程序录取,在山西省艺术类录取综合分最低分445.5分。

我校在河北省艺术类录取工作结束,在录取过程中我校按照教育部、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制定的招生政策和学校对社会公布招生章程中的录取原则及程序录取,在河北省艺术类录取综合分最低分451分。

我校在天津市艺术类录取工作结束,在录取过程中我校按照教育部、天津市招生委员会制定的招生政策和学校对社会公布招生章程中的录取原则及程序录取,天津市艺术类录取综合分最低分为:461.25分。

我校在江苏省艺术类录取工作结束,在录取过程中我校按照教育部、江苏省招生委员会制定的招生政策和学校对社会公布招生章程中的录取原则及程序录取,江苏省艺术类录取综合分最低分为:456.82分。

我校在江西省艺术类录取工作结束,在录取过程中我校按照教育部、江西省招生委员会制定的招生政策和学校对社会公布招生章程中的录取原则及程序录取,江西省艺术类录取综合分最低分为:407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