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2015湖北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测试安排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2015-2-11 12:00:56

招生程序
(一)报名:考生在湖北工业大学招生网(zs.hbut.edu.cn)下载《湖北工业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申请表》,连同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秩序册、近三年参赛成绩证明(成绩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和两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并寄至(以邮戳为准)或送达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寄送时间为2015年2月24日--2月28日,非此时间段寄送视为无效报名。
(二)初审:校纪委、招就处与体育学院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审核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材料,确定参加测试与考核的考生名单,并将参加测试的名单、时间及安排在招生网予以公布。
(三)测试:校纪委、招就处与体育学院共同组成考核测试组,对考生的基本功、能力、水平的测试和考核。测试费用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核定的标准执行。测试时间暂定3月7日,具体时间以实际公布为准。
(四)公示:考核组根据考生的综合表现初定入围名单,在招生网予以公示。入围考生人数不超过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的2倍,其中单独考试录取的入围考生数按实际录取计划确定。
(五)确定名单:入围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最终合格名单,报送湖北省高校招生办公室和教育部备案。
(六)录取:
1、对单独考试的高水平运动员,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按照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考试的要求,单独组织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考试,考试合格考生名单,报送省教育厅审核后,予以录取。此类考生的录取数量不超过我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总数的20%。
2、非单独考试高水平运动员的入围考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文理科类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予以录取。少数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培养前途的入围考生,文化成绩达到所在地文理科类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65%(二本、三本批次合并的省份,需达到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75%),经向省招办申请、公示,符合有关录取标准,予以录取。此类考生的录取数量不超过本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总数的30%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