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2008年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通知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 2008-3-6 8:40:44

定向越野是吉林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的一个特色项目,现学校拥有高水平的教练员。近几年随着招生、训练的系统化、科学化,我校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水平、比赛成绩逐步提高。2007年代表吉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获得男子团队赛铜牌。今年,为了选拔高水平运动员,进一步发展我校定向越野的优势,我校决定在湖南省举办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欢迎达到我校拟定的定向越野项目报名资格线的高水平运动员来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与测试
报名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招待所。
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携带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两年正式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及测试日期:2008年1月18日至21日。
测试地点:报名时通知考生。
二、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定向越野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近三年内全国或国际定向越野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招生范围及计划
 1、招生范围:湖南省。
2、招生计划:4人,其中男女生各2人。
   四、测试内容及要求
1、测试内容:男5000米、女3000米体能测试及场外定向越野测试。
   2、考生必须持有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测试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者,将取消其测试资格,并通报所在中学。
  3、考生自备测试运动服装。
  4、考生及考生家长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5、根据吉政办发[2006]31号文件规定,考生须缴纳测试费,收费标准为:200元/人。
五、录取办法
   1、我校将根据2008年定向越野项目的招生计划、考生的运动测试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报考生所在省及教育部公示。
2、经我校公示的国家二级运动员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且分数符合录取要求,按教育部和生源所在省(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有关招生政策录取(体育成绩特别优异的可按普通本科录取分数线的60%录取)。国家一级(含以上)运动员参加吉林农业大学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者,按国家及考生所在省(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的招生政策录取。
六、联系方式
吉林农业大学军事体育教研部:0431-84533513
联系人:李老师:1303904252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编:130118

                         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08年1月15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