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湘潭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来源:湘潭大学 2008-12-23 18:48:34

湘潭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
    湘潭大学是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国家教育部重点支持建设学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有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在全国高校体育竞赛中享有盛誉。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并续写我校竞技体育的辉煌,我校2009年将面向全国招收田径、篮球高水平运动员。
    一、报名条件
    (一)符合国家教育部有关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报考条件者;
    (二)符合教育部《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办法》报名条件者;
    (三)达到我校体育项目测试标准(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田径);  

    (四)篮球项目考生身高要求:
    1、女子篮球中锋1.85米以上,前锋1.80米以上,后卫1.72米以上;

    2、男子篮球中锋1.95米以上,前锋1.90米以上,后卫1.85米以上;
    3、特别优秀的考生可适当降低身高要求。
    二、招生项目及拟招生人数

    1、篮球:男子5~7名,女子5~7名;

    2、田径:16名。

    三、报名及测试
    (一)报名材料:

    1、《湘潭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复印无效,考生可直接到湘潭大学体育教学部办公室索取或从湘潭大学招生信息网上下载);(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2、一寸免冠同底近照三张(黑白彩色均可,其中两张粘贴报名表上),背面注明学生姓名、性别、学校名称;
  3、获奖证书、运动员等级证复印件(测试时上交原件);
  4、以上材料请于2009年1月1日前寄达湘潭大学体育教学部办公室,逾期不补报名,邮编:411105。来函请注明“××项目”的字样(如:田径项目)。
   (二)测试:

    1、经资格审查,初选合格者,参加专项测试。

    2、测试报到时间:2009年1月3日14:30—17:30

       测试报到地点:湘潭大学体育教学部(新体育馆教务办公室)

       测试时间:

       篮球:2009年1月4日8:30—12:00

       田径: 2009年1月4日14:30—17:30

    四、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经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我校将在湘潭大学招生网上公示,并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办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备案,教育部将在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上公示。

    五、录取办法

    田径、篮球是我校经教育部确认的高水平运动项目,对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部有关政策执行。

    六、其它事项
   1、考生测试时需要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需带户口簿复印件);
   2、考生参加测试的食宿行等相关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咨询电话
  湘潭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0732—8293275, 8293987(传真)
  湘潭大学体育教学部:0732—8298307
 

[高水平运动员]湘潭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标准 12-23
[高水平运动员]湘潭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队女篮招生测试项目评分细则 12-23
[高水平运动员]湘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男篮招生测试项目评分细则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