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图文]2009年湘潭大学足球特长生测试项目及标准

来源:湘潭大学 2008-12-23 18:49:38

湘潭大学2009年足球特长生测试项目及标准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081216日上午10001200

2.      填写湘潭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      提交一寸免冠同底近照三张(黑白彩色均可),其背面注明学生姓名、性别、特长和学校名称;

4.      提交获奖证书及复印件。

二、测试项目与评分细则

 

类 别

 

  

       

身体

素质

10

30直线加速跑

女子:43以内为优,4448为良,5秒内为合格,51以下为不和格

男子:37以内为优,384秒为良,4143为合格,44以下为不和格

专项

 

技能

10

颠球走

达标:颠球行走60,途中不失误,(注:行走6010分,508分,以此类推)每人2次测试机会。

10

绕杆射门

 

10

踢远

8的宽度内,进行踢远,50为满分,4895,以此类推。(注:左路选手测试左脚踢远,右路选手测试右路踢远,中路选手测试双脚踢远)

60

比赛

要求:球员在比赛对抗环境中,技术与身体的结合能力好,战术与思维的结合水平高,位置概念、战术思维的清晰程度好,与队友和对手的比赛交流能力好,能很好发挥训练水平

 

三、具体位置和要求如下:

1.后卫队员2

中后卫一名:要求身高175cm以上,技术全面,防守能力强,特别是防空能力。

左边后卫一名:要求技术全面,防守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助攻能力,有较强的传中技术,最好是左脚选手。

2.前卫队员3

边前位两名:要求技术全面,攻守平衡,跑动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助攻能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前腰一名:要求技术全面,攻守平衡,跑动能力强,具有开阔的视野,具备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射门能力。

3.前锋1

前锋一名:要求具备熟练的运球过人技术,快速的启动和奔跑能力,以及准确的传中和射门技术,门前抢点意识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