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汕头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篮球冬令营简章

来源:汕头大学 2010-1-13 9:05:28

根据教育部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有关规定,为更好地选拔高水平学生运动员,配合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工作,特举办汕头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篮球冬令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021——23

二、活动地点

汕头大学体育馆

三、参加办法

(一)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3)凡以同等学力报名者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其资格进行认定。学校不接受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者报考。

(二)报名时间:2010 1 31

(三)报名方式:报到时现场报名。

(四)报到地点:汕头大学体育馆

(五)报到时需交验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高中阶段参加省级以上比赛秩序册、成绩册或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四张。

5、考生户口所在地高考准考证复印件(未报考者,待报考后补交验)。

6、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未发毕业证者),学校出具的证明原件;往届生持毕业证书复印件。以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报名者,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

(注:复印件一律用A4纸复印)

四、冬令营活动安排

2010131  800-1800  报到;1930召开体育冬令营开营仪式、招生咨询。

20102123进行专项训练。 训练内容包括技术训练、战术训练、实战及体能训练。

201023下午结束,符合报考篮球高水平运动员条件者报名参加第二天高水平运动员的专项测试。

训练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五、费用

1、营员食宿,交通费自理。学校尽量协助安排校内住宿,学校食堂就餐。 

2、冬令营培训费每人200元,报名时交纳。 

六、注意事项

1、参加冬令营的考生要加强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最好由学校教师或家长带队,并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2、鉴于活动正处于春运期间,建议考生应提前购买往返程票。

3、现场报名请出示二级以上运动员证书的原件,否则将不能报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健:13502931981   刘雄伟:13929688587

咨询电话: 0754-82902884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