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正文

2016烟台大学运动训练专业招收150人

来源:水母网 2016-1-11 7:56:04

烟大运动训练专业招收150人

水母网1月11日讯(YMG记者 庞磊)日前,烟台大学公布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今年,烟大将在9个项目中招收150人,3月1日起考生集中报名。

根据简章,招生的9个项目分别是田径、篮球、举重、柔道、跆拳道、古典摔跤、自由摔跤、羽毛球、拳击。符合高考报名条件,且具备所列招生项目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的考生,可于3月1日-15日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体育单招考试系统中进行考试报名。考生需要注意,考生运动技术等级以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和“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截至2月29日公示的数据信息为准。考生依据所获的运动等级项目进行体育专项报名、考试,考生不得跨项目报考。报名结束后,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未按时完成缴费的,报名无效;缴费成功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测试费不予退还。届时,烟大将对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规定者取消报考资格,此类考生可选报其他高校。

4月27日-28日,烟大将进行专项测试。文化考试时间为4月23-24日,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4月15日-23日,考生登录中国运动员文件教育网的招生系统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