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2014年艺术类招生注意事项告知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2014-2-25 16:41:51

西南民族大学2014年艺术类招生注意事项告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本校考点将实行现场网上报名的报考方式,凡符合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报考条件者可报考。现将有关报考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本校考点只接受山东、广东、广西、重庆、海南、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非美术类专业考生报考,其中山东、广西、青海、宁夏限文科生报考。

2、本校考点只接受报考音乐学(师范类)、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表演专业的考生报名,其中音乐表演(声乐)的招生方向为民族、美声,音乐表演(器乐)的招生方向为钢琴、手风琴、胡琴、马头琴、唢呐、大提琴、琵琶。

3、考生持本人身份证、艺术统考准考证等报名,在现场报名时应据实仔细填写各项内容,确保信息无误,并领取校考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因本人信息填写错误造成校考成绩无法报送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的,由考生本人负责。报名时间从2014年2月27日开始,截止到2月28日17:00;考试时间:2014年3月1日(具体以学校公布为准)。

4、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应仔细阅读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熟知我校艺术类专业的招生计划、录取办法、各专业考试科目等有关内容。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如学校招生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了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生须参加统考并合格。我校2014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是:考生在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且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排序录取;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考生优先录取。

5、航空港校区地址及乘车路线:成都市双流航空港开发区大件路文星段168号; 考生在火车北站可乘27路、34路到武侯校区(一环路南四段站);在火车东站可乘2路、4路、71路、91路、101路到五桂桥公交站,转乘10路到武侯校区(一环路南四段站);若搭乘飞机,在机场乘出租车约5分钟车程可到航空港校区、20分钟车程到武侯校区。学校武侯校区、航空港校区间每天有往返校车。

6、咨询电话:028-85522012、85707787

特此公告。

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四年二月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