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说明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 2016-4-7 19:40:07

志愿填报说明

12016年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类专业在外省按照美术学类招生,包括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绘画等4个专业。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按美术学类(1304)填报即可,录取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选择、分配专业(方向)。

2、动画专业在河北、山东、江西投放招生计划,使用我校在该省美术学类校考成绩,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按动画(130310)填报即可。

3、舞蹈表演、舞蹈学按照舞蹈表演投放计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按舞蹈表演(130204)填报即可,录取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方向选择、分配专业。

4、书法学(130405)、广播电视编导(130305)、播音与主持艺术(130309)等专业按相应代码填报即可。

5、我校敦煌学院美术学(中国画方向)专业在山东、山西分别投放计划,使用我校在该省美术学类校考成绩,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按美术学(中国画方向)(130401)填报即可。

我校敦煌学院成立于20146月,是经甘肃省教育厅批准、由西北师范大学和敦煌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办、实施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普通高校校属学院。学生入学后在敦煌市就读,修完规定课程、取得规定学分,符合学校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的按照相关规定颁发西北师范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