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6西北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 2016-4-7 19:41:05

相关专业录取原则

1、根据生源总体情况,学校对所有专业和专业方向设置文化课、专业课录取最低控制线,不设置外语单科最低控制线。

2、美术学类(含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绘画)、美术学(中国画方向)、书法学、动画、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文化课成绩、专业课成绩均达到我校最低控制线后,依据考生志愿,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考生专业课成绩相同,则按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语文、数学依次排序确定)。

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文化课成绩、专业课成绩均达到我校最低控制线后,依据考生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考生文化课成绩相同,则按专业课成绩排序)。

4、艺术类各专业文理兼收。对实行文理兼招、不分文理编制计划的省份,学校将按照文理科统一排序划线录取;对实行文理科分开编制计划的省份,我校在录取时将根据文理科生源情况,分别划线录取。

5考生须参加生源所在省份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并取得合格证,方可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并按以上原则进行录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