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首都体育学院2010年表演专业招生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2010-1-3 9:01:16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首都体育学院艺术类表演专业。
     
为了使考生顺利的使用网上报名系统,请认真阅读下列相关流程。
  1.填写报名信息:考生须如实填写,凡带有“*”的栏目为必填项目,不能为空,否则无法提交。另请考生务必详细阅读每个填写项目后面的文字说明。因填报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2.确认提交:填写报名信息后,点击“提交”,进入设定密码界面,请您设定个人密码并牢记,输入密码后按“确认”键。
  3.修改报名信息:考生若需要修改报名信息,可在界面点击“修改信息”按钮,重新填写和提交。
  4.打印报名表:在打印报名表前,请认真查看表格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打印。
  5.邮寄报名材料:①提交《首都体育学院艺术类招生报名信息表》;②带有考生本人艺术类高考报名号的材料复印件1份(例:《XXX省(市、自治区)201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报考证)》);③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和户口卡复印件各一份,一并寄到首都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首都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姚鹏(收),邮编100088。
  6.考生需准备1张近期1寸免冠数码证件照(照片文件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300KB,照片要清晰完整)。将数码照片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
zs@cipe.net.cn,邮件必须注明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和所在省市。
  7.查看报名状态:考生完成信息填报后,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进入,请注意查看“考生目前状态栏”,待我院审核通过考生的网上填报信息和邮寄的报名材料后,该状态栏即显示“审核通过”字样。
  备注:体育舞蹈仅作为陪考的学生必须参加网上报名,在“报考专项”一栏选择“体育舞蹈(陪考)”,在“高考报名号”一栏填写“2010”。并按我院艺术类表演专业招生简章要求办理相关报考手续,否则考试当日不准进入考场。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报名系统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