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6首都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 2016-1-10 18:35:24

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2016年1月18日-2月28日。

2. 报名程序:登录首都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主页(http://zs.cupes.edu.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打印《首都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考生报名表》。

注:体育舞蹈专项仅作为陪考的舞伴也要参加正式报名,获得陪考资格。

(二)缴费

网上报名时需在线缴纳初试费100元/人,现场确认时不再收取初试费。复试费80元/人,参加复试的考生按照《考生须知》(现场确认时发放)要求到指定地点按时缴费。

(三)现场确认

1. 确认时间:2016年3月7日。

2. 确认地点:首都体育学院。

3. 上交报名材料:

(1)《首都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考生报名表》原件;

(2)考生二代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3)考生在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参加艺术类高考统一报名时,获得的带有本人考生号的《XX省(区、市)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报考证)》复印件1份。体育舞蹈专项仅作为陪考的舞伴不提交此件。

4. 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原件、2016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报考证)原件领取《首都体育学院2016年舞蹈表演专业考试准考证》。

注:体育舞蹈专项中互为舞伴的考生须同时报到。

(四)考生必须完成网上报名、在线缴费且通过报名资格现场确认后,方能参加首都体育学院2016年舞蹈表演专业考试。考生所交材料和考试费,无论参加考试与否,均不退还。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