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0年首都体育学院艺术表演专业招收30人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0-2-6 19:01:18


  记者从首都体育学院获悉,该校艺术类表演专业今年首次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收30人。

  据介绍, 3月6日前,考生可登陆该校招生网(http://zs.cipe.net.cn)报名,并在规定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学院确认。专业考试时间安排在3月8日、9日。

  该院招生办主任姚鹏介绍,今年学院艺术类表演专业首次招生。体育舞蹈、健美操、舞蹈三个考试项目中,考生可任选其一。初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形态和基本能力,复试主要考专项技术。专业考试总分为100分,初试和复试各占50分。录取时,在考生专业成绩合格、文化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省(市)级高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情况下,学校按考生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据悉,报考该院艺术类表演专业的考生年龄要在16—22周岁,男生身高要达1.7米(含)以上,女生身高要达1.6米(含)以上。具有一定的体育舞蹈、健美操、舞蹈等训练基础的高中、中专、体育运动学校、中等艺术类学校的毕业生均可报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