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1年艺术设计专业单独考试协调会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 2011-1-13 9:58:24

我校召开2011年艺术设计专业(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2011年省外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月12日下午,我校2011年艺术设计专业(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协调会在西区一号楼0228室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艺术学院、监察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徐向晨主持。
      徐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组织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并提出美术类专业课考试要严格按照高校招生 “阳光工程”的精神和要求,严格考试组织管理,积极与当地招生部门和考点考试办公室沟通,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制;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就美术类专业课考试科目设置、专业考试评判等事项进行了通报说明;监察处处长赵凌国就艺术类考试程序和考风考纪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1年艺术设计专业(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将于1月14日开始,我校将安排相关人员赴安徽省、吉林省、江苏省、湖南省、辽宁省、山西省、河北省7个省外考点进行考试工作。本次考试以“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规定”为原则,保障了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公平、规范、安全、有序。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