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考考试时间

来源:今日早报 2013-2-21 10:33:13

 2013年艺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3月1日报名截止,考试时间为3月3日。

  3773考试网2013年天津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显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以工学和教育学为主,理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兼有的普通高等院校,是我国首批建立的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以培养高、中等职教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而享誉国内外。3773考试网资料显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现有工学、教育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等6个学科门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职业技术教育学、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等三个学科为天津市重点学科。学校拥有高速切削与精密加工实验室、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2 个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职业教育与管理研究中心为天津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03年,学校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在同类院校中首家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8年,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学校在3个专业开展“中职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工作。目前,学校有10个硕士点,36个本科专业,其中,机械制造工艺教育、汽车维修工程教育、电气技术教育、电子信息工程、职业技术教育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个专业已建成优势(特色)专业。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