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图文]2013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类成绩合格证寄发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 2013-3-17 10:54:32

按照学校2013年招生工作总体安排,学校2013年美术类省外术科单独考试工作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统筹协调,艺术学院和荣成学院具体参与,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招生部门的相关规定,美术类省外术科单独考试工作历时近3个月,校本部美术类省外术科单独考试和荣成校区美术类在山东省术科单独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2013年美术类术科考试在7个省设置招生计划。其中,安徽、云南、江苏、山西、河北、山东6个省美术类术科考试使用“校考成绩”,黑龙江省美术类术科考试使用“联考成绩”。校本部在安徽、云南、江苏、山西、河北等五个省份计划招生总数为130人。其中,安徽省30人,云南省15人,江苏省25人,山西省30人和河北省30人。荣成校区在山东省计划招生总数为80人。

2013年1月- 3月,学校派出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纪检监察部门、艺术学院、荣成学院工作人员组成的六个工作组,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在指定考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与积极配合下,各考点考生报名积极踊跃,整个报名及考试过程严谨、有序,为学校选拨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3月9日-3月15日,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下,由艺术学院聘请校内、外专家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集体阅、评卷,经上分、核对、复查、会签后最终确定考生的成绩。

哈尔滨理工大学美术类省外术科单独考试成绩和发证信息将在学校招生网(http://zs.hrbust.edu.cn)上公布,考生可以上网查询或电话咨询(0451-86390111),专业合格证将同期向考生寄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