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3湖北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时间及地点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2-12-19 19:16:35

测试安排

      (一)测试项目及细则。2013年“高测”项目为: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健美操、游泳、田径,每位考生限报一项。各项目执行省教育厅制定的测试标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已公布测试细则)。

      (二)领证时间及地点。符合条件并正式报名的考生凭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打印并加盖公章的《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高考报名登记表》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于3月22日9:00-16:00到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取准考证。

      根据省教育厅鄂教体艺〔2011〕3号文件规定,考生在缴纳考试费用后领取准考证及号码布,必须向驻现场保险公司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测试时间为:3月23—24日,各项目具体测试时间、地点于3月22日在华中师范大学报到点和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

      (四)成绩公布及查询。省教育考试院在全部测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考试院网站公布“高测”成绩,供考生查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