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组图]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2016年美术类报考指南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 2016-1-15 7:34:27

报考指南

  一、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熟练掌握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独立从事日用陶瓷设计、建筑卫浴陶瓷设计、陶艺、工艺雕塑、环境雕塑、工业设计、首饰设计、国画、油画、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研究与创作等方面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

  二、美术类招生专业及计划

  2016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美术专业招生信息表

  说明:实际执行计划以教育部批复为准,收费标准按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执行。

  三、招生对象及条件

  符合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者均可报名,如:考生须通过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美术专业统(联)考分数线等。

  四、志愿填报

  考生可来人、来函、来电到我院招生办预约报名。填报高考志愿时,必须认真查询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招办出版的招生计划专刊,按我院在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批次填报。

  五、录取办法

  1、各省相关要求

  考生须通过生源所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求的专业统(联)考分数线以及文化分数线。

  2、在文化、专业分都过线的基础上,按专业统(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统(联)考成绩相同时,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文化成绩相同时,按照语文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美术类专业不分文理)。

  3、陶瓷艺术设计、雕塑、产品设计、绘画四个专业招生时不按其具体的方向招生。以上四个专业的具体分方向待录取以后按照相关规定统一办理。(具体原则关注学院公告)

  六、颁发证书

  学生在学院规定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德、智、体等方面符合学院毕业与学位授予标准,学院将颁发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毕业证和学位证信息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校学生信息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站平台电子注册。

  七、奖助体系

  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资助体系

  八、毕业生就业

  我院就业前景较好,2015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位列全省独立学院前列,自主创业率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

  附:2016年文史理工体育类专业招生专业名称

  文理兼收类: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财务管理、日语、法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理工科类: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

  体育类:体育教育(师范类)

  具体招生专业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学院全称: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

  国标代码:13435

  办学层次:全日制本科

  学院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

  邮政编码:333001

  咨询电话:0798-8460333、8499852(兼传真)

  电子邮箱:kjysxyzb@sina.com

  招生网址:http://zs.jci-ky.cn/

  咨询QQ : 2953703936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