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传媒艺术分院简介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 2008-12-17 20:46:23

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概况
    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成立于2000年5月,是经国家教育部确认,由省属重点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与吉林东华教育集团联合创办的独立学院。学院恪守“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特色强校、科学治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定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现开设27个本科专业,33个专业方向,11个专科专业。形成了农、理、工、经、管、医、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目前在校生10000多人。
    学院拥有良好的办学条件:现占地面积83公顷,各类建筑面积28万多平方米,教学设备值4000多万元。设有各类实验室70多个和容纳6000多人的体育馆及设施先进的图书馆、阅览室、还设有教育技术中心、外语听力电台、校园电视台和数字化校园网络,建有校内两个大型教学实习基地——双阳湖东华庄园和御龙温泉。建立了高素质的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高级职称的教师的比例占百分之五十以上。
    学院构建了体现能力本位的教学体系,坚持产学研有机结合,大力推行“双证书”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开展创业教育活动;健全教育质量监督体系和学生就业指导推荐体系,实施了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与学院奖学金制度。近三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

传媒艺术分院简介
    传媒艺术分院目前在校学生1150多名。师资力量雄厚,已形成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严谨求实、教书育人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其中高级职称14名(教授8名,副教授6名),中级职称6名(讲师6名),研究生 6名。
    分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高素质的应用型艺术人才。学生具有广告设计与艺术设计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和较高文学艺术修养,毕业后能够在广告公司、装潢公司、环境艺术设计公司、景观园林设计公司、展示设计公司、电视媒体、艺术公司、文化传播公司,从事广告、艺术设计开发与制作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分院采取以应用能力为主线、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注重动手能力的培养。为了提高学生掌握电脑语言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分院建立了三个微机室、一个非线性编辑实验室、两个静态、动态摄影室、电脑设计工作室、模型制作工作室、十八个专业画室、十二个设计室、并建立了一个静物室、学生优秀作品收藏室、学生作品展厅、图书阅览室等。为增强市场竞争意识、熟悉行业情况、能在实战中得到锻炼,分院先后创立了校企联合的十余个教学实习基地。学生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项设计大赛先后有80余人获得金奖、一等奖、优秀奖、三等奖等多项奖项。获得国家优秀大学生奖金多名,人才培养取得了丰硕成果。
    传媒艺术分院热烈欢迎祖国各地学子来院学习深造。共同沐浴勤学、弘毅、唯实、创新的学风,增强素质,早日成才!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