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0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来源: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2009-1-6 17:01:22

(郑州)

200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独立学院   国家代码:13508 

学院简介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成立于20034月,是教育部首批确认和批准的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教育办学资格的独立学院。学院校区占地面积1000亩,校舍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整洁,教学设施齐全,是学习深造的理想场所。目前学院设有经济管理系、政法与传媒系、计算机科学系、外语系、艺术设计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和基础学科部,共21个本科专业和5个专科专业,现有在校生8000余名

学院集中原工学院50多年的办学经验、雄厚的学科基础、师资力量及丰富的藏书和数字化校园、国内外相关专业的知名学者、教授等优质教育资源于一体,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创品牌,以管理促效益,以就业谋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逐步形成了“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强,计算机和外语应用水平好,人文修养和综合素质高”的人才培养特色,成为河南省独立学院中的佼佼者。

学历、学位证书

毕业合格者由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颁发国家统一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学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申请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对符合条件的学生颁发独立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所有毕业生均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就业政策,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由省毕业就业主管部门发放就业报到证。

报名条件

1、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确定的报考条件的文史类、理工类考生,均可报考。

2、报考艺术设计(汽车模特方向)、艺术设计(汽车模特与表演方向)专业的考生,相貌端正,身高在1.65以上的女生,有良好的艺术潜质,无色盲、色弱;报考艺术设计(空乘与管理方向)专业的考生,相貌端正,身高在1.60以上的女生,普通话语音准确、清晰,无口吃,无色盲。

报考形式

艺术类本、专科专业招生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两部分。

1、专业考试

实行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省份(如河南、浙江、江西、湖南等省),考生应参加户口所在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使用考生所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其中,河南考生报考艺术设计(汽车模特方向)专业的考生使用艺术模特类统考成绩,同时承认服装模特类统考成绩。

未实行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省份(如山东、江苏、安徽省的非美术类),考生需填写《中原工学院艺术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卡》,参加中原工学院在该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校考。(校考报名办法及考试科目请参见中原工学院艺术类招生简章。)具体各省专业报考形式以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公布的政策为准。

 

编导类、模特类、空乘类学校考试安排

序号

省份

地点

考点名称

考试类别

联系方式

考试时间

1

 

潍坊

山东省潍坊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

模特、编导、空乘

0536-8223019

2009.2.9

3

 

南京

江苏省南京市第39中学

模特、编导、空乘

025-58836631

2009.2.3

4

南通

江苏省南通市招办

模特、编导、空乘

0513-88094868

2009.2.3

5

安 徽

合肥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

模特、编导、空乘

0551-4655938

2009.2.11

   说明:省外考点的报名时间均在考试时间的前两天或三天,具体考试时间请注意各考点的公告信息。

2、我院各专业只招收第一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

 

热忱欢迎广大艺术类考生报考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2009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汇总

学院的招生计划纳入国家普通本、专科统一招生计划。艺术类本科各专业面向河南、山东、河北、江苏、浙江、江西、湖南、安徽、山西、黑龙江、辽宁、天津12个省份招生,全国计划为1100名,根据生源分布情况分到各省,具体各省招生计划以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公布的计划为准。艺术类专科专业面向河南省内招生,计划为450名。

层次

专业

全国

计划

专业成绩及考生类别

录取规则

学费标准

(元/年)

 

 

 

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方向)

80

使用美术类省统考成绩

专业课、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后,按专业课成绩×60%﹢文化课成绩×40%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

12000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方向)

90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100

艺术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

90

广告学

90

工业设计(产品造型设计方向)

100

专业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后,按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

工业设计(玩具设计方向)

100

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方向)

100

使用编导制作类省统考成绩

14000

广播电视编导

100

专业课、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后,按专业课成绩×50%﹢文化课成绩×50%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

艺术设计(汽车模特方向)

35

使用模特类

省统考成绩

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后,按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

艺术设计(汽车模特与表演方向)

65

使用影视表演类省统考成绩

艺术设计(空乘与管理方向)

150

使用空乘类

省统考成绩

 

 

 

艺术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

75

使用美术类省统考成绩

专业课、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专科录取分数线后,按专业课成绩×50%﹢文化课成绩×50%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

10000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方向)

75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100

影视多媒体技术(影视动画方向)

100

影视多媒体技术(影视编导方向)

100

使用编导制作类省统考成绩

说明:我校将在校考后根据各省市(自治区)的生源情况作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详情届时请参阅本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我院艺术类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凡考生所在省对录取办法有明确规定的,按所在省招生政策执行。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学院北校区)

电话:0371-67698776  67698956     传真:0371-67698776

网址:http://www.zcib.edu.cn      E-mailxszsb@163.com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