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2013-2-9 17:46:33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是全国创建最早的六所美院附中之一。1953年建校至今已成为西北地区独树一帜,在全国颇具影响的名牌学校。学校以高等艺术院校培养优秀后备生为目标,学制三年。文化课开设普通高中文科课程。专业课开设素描、色彩、速写、设计基础、中国画基础、美术欣赏等课程。

  欢迎全国各地爱好美术专业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报考。

  一、招生范围、名额及学制:

  面向全国,招收三年制学生80名(旨在高考、培养艺术高校优秀后备生)。招生计划以陕西省教

  育厅核定的计划为准。

  二、招生对象:

  品德良好,无不良行为,热爱美术事业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具备基本绘画基础,均可报考。

  三、报名及考试:

  1、西安美术学院考点:

  报名时间:2013年5月16日—17日

  专业考试时间:2013年5月18日

  文化考试时间:2013年5月19日

  2、专业考试科目:素描、色彩 文化考试科目:语文、英语、数学

  3、考生直接参加我院单独组织的专业、文化考试。

  4、报名材料:

  ①户籍(本人户口卡)证明复印件。

  ②现场填写考生登记表一份,并贴好本人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另交同一底版照片2张。

  ③报名费、专业、文化课材料费及考务费200元。

  五、录取办法:

  1、专业成绩满分为200分,文化课成绩满分为300分。根据考生德、智、体综合素质,专业、文化总分排名由高至低择优录取。

  2、凡录取的考生,由我院签发录取通知书,新生凭准考证及录取通知书,按时办理入学报名手续。逾期按《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学籍管理规定》视作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六、入学事项及待遇:

  1、新生入学三个月,由我院全面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发现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退回原籍。

  2、我校2013年学费,依据收费标准为:12000元/学年。

  3、我校实行寄宿制,住宿费按照西安美术学院的收费标准执行。

  4、在校就读期间,教材、学习用具、材料费自理;享受公费医疗,转户口关系。

  5、在校就读期间,学校实行奖学金、冬季临时困难补助、特困生学杂费减免;一、二年级学生所有农村户籍及城市贫困家庭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1500元。

  七、毕业分配:

  1、完成三年学习,合格毕业后发给陕西省普通中专毕业证书,可报考全国各类高等艺术院校。

  2、就业分配按照国家政策执行。

  本校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内4号教学楼

  (考生乘36路、46/K46路、204路、410路、503路、706路、709路、710路、716路、K618路、K631路公交车在陕西省肿瘤医院站下车即可到达。)

  邮 编:710065

  电 话:029-88231181 029-88214248 029-88222342

  传 真:029-88253845 029-88221716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