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图文]湘潭大学2014年艺术类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4-4-2 13:40:59

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须知

 
 登陆湘潭大学网站(http://www.xtu.edu.cn),点击“招生”(页面左侧)进入湘潭大学招生网首页,然后点击“快速链接”(页面右侧)栏目下面的“考试成绩及录取查询”,进入考试成绩及录取查询页面,在“考试成绩及录取查询”(页面右侧)栏目下面的“选取查询类别”方框中选择艺术特长生,然后在下一个方框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结果”,即可查询到相关成绩信息。
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须知 

2014年湘潭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合格线:

  广东、山西:166分

  安徽:165分

  湖北、河南:164分

  山东:163分

  请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务必于4月10日前上我校招生网核准个人报名信息(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以便高考录取顺利进行。如有误请联系我办更正(电话:0731-58293275 58293451)。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